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补选委员

发布者:江一雷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198


2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增补中共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运涛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学校的相关规定,大会通过了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布增补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简介。按照大会选举程序和办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补选郑乐同志为中共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委员。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内容。学院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更加深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一个探索性事业,还有许多未知领域需要在实践中去大胆探索,在各自岗位的工作和学习中去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