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信会有你·青春不息”迎新晚会

发布者:王洪宇发布时间:2021-10-31浏览次数:393

1031日晚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信会有你·青春不息”迎新晚会在校温州厅如约举行。学院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们应邀出席了此次晚会,并与信息学院的21级新生共同观看了表演。

可爱的吉祥物伴着“冬日心动”的节律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晚会以“信会有你·青春不息”为主题,分设“永远跟党走”、“青春不停步”、“时代我先行”三个篇章,融入反诈防诈元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彰显青春朝气活力。、小品、朗诵、魔术、灯光秀,激起了同学们一轮又一轮热烈的掌声青苹果剧团将反诈防骗元素融入舞台剧,小品防诈骗新编将晚会推向了高潮中场的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登台参与问答游戏、赢取晚会小礼品,更以发送弹幕的形式积极参与其中一串串“水院68周年生日快乐”,强国有我、信会有你的字幕在公屏上滚动,给同学们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

晚会最后,14位21级新生副班齐登场,带来欢快的歌声,送上真挚的寄语,感染并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学,晚会在声声祝福中,完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