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喻成功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905

各党支部:

为切实做好我院发展党员工作,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文件精神,现将2021/2020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年满18周岁的中国公民、信息工程学院在职教师或在校生,已经递交入党申请书满6个月(时间截止20211010日)。

二、推荐要求

(一)积极拥护和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二)对党有比较全面深刻的认识,积极要求入党,决心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三)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等方面表现突出,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先进分子。

(四)树立正确的群众观念,作风正派,团结同志,在群众中有一定威信。

(五)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须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无违法违纪违规,学业成绩良好(近一学期内无不及格或重修课程)。

三、推荐方式

采取党员推荐、群团组织推优等方式,从入党申请人中推荐入党积极分子人选。

四、推荐名额

由各党支部具体实施,成熟一个推荐一个。原则上每个班级(教研室)推荐不超过4人。

五、其他事项

各党支部于1011日之前将推荐汇总名单报江一雷处(表格见附件)。

请各党支部严格按照发展程序、发展要求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工作,严明工作纪律,防止推荐过程中的拉票、投人情票等违纪行为和不正之风。

 

附件: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推荐汇总表.xlsx

 

 

          中共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202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