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作风评议和管理服务部门作风建设调查问卷的通知

发布者:江一雷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323

关于开展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作风评议和管理服务部门作风建设调查问卷的通知

各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巡视、驻点监督“回头看”有关问题再整改的通知》(浙水院党办〔202122 号)要求,为深入推进“回头看”有关问题的整改落实,实现专项再整改“找准问题、提出对策、务求实效”的目标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经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党委工作作风评议和管理服务部门作风建设调查问卷工作,征求教职员工对学院党委作风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希各位老师认真填写,并请于930日前投递到综合楼8楼电梯口意见征求箱。

联系人:江一雷,办公室:综合楼802

 

 

                   中共浙江水利水电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1  9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