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党支部开展“为学生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喻成功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37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教工党员在服务校园、服务2021级新生中更好地发挥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物联网工程党支部利用新生报到契机举行“为学生办实事”,开展专业咨询、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和学习、生活方面问题解答。

支部党员分别在嵩阳苑生活区和本校生活区开展“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亮出身份、树立形象,并于新生报到处设置“物联网党支部党员服务岗”,以“党员服务岗”为载体,以志愿服务为前提,聚焦服务保障和专业宣传教育,为广大新生提供了细致周到的入学报到服务。本次活动受到信息学院21级新生的欢迎,活动期间众多新生就专业学习,职业规划和未来学习生活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此次志愿活动不仅提高了教工党员的实干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而且发挥了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教工党员的自觉性,更彰显了教工党员的旗帜风采。(文:关晓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