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有我,‘信’会有你”2021级新生年级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郑乐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403

9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强国有我,‘信’会有你”2021级新生年级大会在温州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运涛、执行院长王军、梁曦教授、张海波教授,各学科教研负责人,全体新生班主任、组织员、辅导员、新生六百余人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运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执行院长王军致辞,他为新生普及了杭州信息产业的基本情况,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以及育人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与此同时向新生提出五点期望:“树远大理想,永葆进取之心”“健独立人格,常怀敬畏之心”“养善良品格,常怀感恩之心”“长豁达胸怀,常怀包容之心”,谱写信息工程学院未来的荣光!浙江省一流专业软件工程专业带头人、浙江省教学名师梁曦教授鼓励同学们要从设置小目标、学好一门课、做好一个项目、学会管理时间开始,要静下心来潜心问学,老实为人。 老生代表、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物联网191 班曹煜佳鼓励新生们要做时代的追梦人和奋斗者,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开辟天地,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新生代表应用21-1班黄璐佳以“成水分子,做弄潮儿”为主题, 代表新生表态要迎难而上,奋进有为,做00后时代弄潮儿。

在本次的新生年级大会上,为助力新生党性启蒙教育,学院党委选拔一批优秀的“红芯领航员”,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运涛为他们颁发聘任证书,并由“红芯领航员”为14位新生团支部代表赠送党史学习书籍,旨在党旗下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之后,还邀请了保卫处副处长卢克、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富分别就校园安全法治、学生心理健康做专题讲座。 2021级新生年级大会在隆重热烈的气氛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新“信息人”定能乘风破浪、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