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 “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叶晨露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391

各班级:

      根据“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总体活动安排,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育人工作质量,推动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深做实,充分发挥心理委员在朋辈辅导、同伴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在心理委员队伍中树立先进典型,展现心委工作风采,同时也为学院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搭建交流与学习平台,现决定开展2021年度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校级:20216913:30(初定)

二、活动地点

教学科研综合楼105报告厅

三、活动安排

(一)组织推荐

十佳心理委员候选人由各班级心理委员自荐报名,学院择优选拔2名,全校候选人共16名。

 有意愿同学请于520日前联系学工办叶晨露老师(QQ1547733849),学院将根据材料(见附件)择优推荐参加校级选拔。

(二)现场评选

十佳心理委员采用现场评比方式决出,每位候选人围绕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展示,时间不超过5分钟。最终,根据现场评委打分评选出十佳心理委员”10名、十佳心理委员入围奖”6名。

(三)表彰宣传

评选出的十佳心理委员将纳入学校弄潮儿榜样选树典型,进行现场公布并表彰,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个人事迹宣传。同时,根据我校十佳心理委员总体情况,拟考虑择优推荐参加下一届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具体评选办法依照全国心理委员工作委员会相关通知要求。

 

附件: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十佳心理委员”候选人推荐表.docx 

                            信息工程学院

20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