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艺学院党委赴浙工大机械工程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李景龙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543

为深入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优,学习借鉴优秀院校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促进学院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更好地开展,3月2日,信艺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萍率“两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赴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浙江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调研学习。学校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应邀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浙工大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洁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谭大鹏的陪同下,同志们参观了学院“党建育人综合体”,并听取了机械学院党委对推进基层党建“五大建设”、确保“五个到位”、打造“五个标杆”的详细介绍,进一步开阔了眼界,拓展了工作思路。

交流座谈会上,林洁对浙水院同仁来院参观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以“党建引领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建设思想理论武装标杆、党建标准化建设标杆、党建引领办学改革标杆、“政治强、业务强”双强型一流师资队伍标杆、“制造强国”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标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思路和典型做法。参会人员就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教师党支部理论学习、学生党员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学习了优秀院校在党建工作中的典型做法,对今后我院进一步推进“围绕中心抓党建 党建引领促发展”具有指导意义。(文/李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