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李景龙发布时间:2021-02-08浏览次数:511

2月5日上午,信艺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以钉钉群在线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俊萍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纪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视频,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线上开展了学习研讨。学院纪委书记徐刚说,作为纪委干部,要不断锤炼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保持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作风,加强政治监督,保障学院事业发展。学院党委委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景龙说,我们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责任担当,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本领。艺术党支部副书记、数媒教研室主任丁敏说,作为一名教师,要严守师德师风,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行为准则,落实课程思政,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王俊萍代表学院党委作学习总结,并对下阶段党支部的学习进行了部署。王俊萍强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深远,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的思想精髓和丰富内涵,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文/李景龙)